EP3-20.PNG

Scrubb - ใก้ล (Glai)/ Close 

那個夜晚,Tine趴在Sarawat的床上,聽著他唱自己最喜歡的樂團。

曖昧不明的燈光,還有柔和的聲線,音樂一點一滴滲進彼此的心。

 

「選2是指我在追你。但選1,代表你會被我追。

不管你選1或是2,都是我喜歡你。懂了嗎?」-Sarawat

 

 

 

Scrubb - ใก้ล (Glai)/ Close/ 靠近

 

ใกล้เกินกว่าที่จะพูดคำใดๆออกไป

 

靠近點 近到甚麼話都能大聲說出口

 

มันใกล้เกินกว่าจะมองเห็นใคร

 

靠近點 近到沒有其他人能看見

 

(*) เมื่อเราใกล้จนอยากจะหยุดหายใจ

 

我們靠近 直到停止呼吸

 

มันใกล้จนมีแต่เธอกับฉันวันนี้เท่านั้น

 

彼此靠近 近到此刻只有你我

 

 

(**) อาจเป็นเพราะว่าเธอบังเอิญได้เจอฉัน

 

 

或許是你剛好遇見我

 

อาจเป็นเพราะว่าเราบังเอิญอยู่ด้วยกัน

 

或許是我們恰好在一起

 

เพราะเธอยังไม่เคย ได้รู้มันเป็นยังไง

 

因為你還不曉得是如何開始的

 

และฉันไม่เคยเข้าใจ ถ้ามันต้องอยู่อย่างนั้น

 

而我還不了解 就這麼發生了

 

ถ้าเราไม่คุยกันสักครั้ง วันนี้ก็คงไม่มีใครเข้าใจ

 

如果當初我們不曾交談,現在可能就不會明白

 

วันนั้นเธอยังไม่เคย ฉันก็ยังไม่เคย ไม่รู้มันเป็นยังไง

 

我不會懂,你也不曉得是如何發生的

 

จะหยุดตัวเองทำไม

 

為何停下來?

 

 

(*,**)

จะหยุดตัวเองเพื่อใคร เพื่อใคร

 

為何停下呢?又是為了誰停下呢?

 

หยุดตัวเองทำไม

 

為何停下來?

 

ทางเดินมีสองทาง เราคงต้องตัดสินใจ

 

我們踏上了需要抉擇的那條路

 

เราจะไปทางไหนกันดี จะอยู่หรือไป

 

不論哪條路,你會不會停下?

 

 

(**)

จะเดินกันต่อไปไหม

 

我們會不會繼續走下去?

 

เพื่อใคร..

 

那是為何?

 

หยุดตัวเองเพื่อใคร

 

為何讓我們停下?

 

 

 

參考歌詞:deungdutjai

以上由英翻中,翻譯有誤請見諒,歡迎交流指教。

圖片截選自GMMTV YOUTUBE CHANNE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今今 的頭像
    阿今今

    滴答滴答看劇去

    阿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