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2.PNG

Mean - ทำไมต้องคนนี้? (Tummai Dtaung Kon Nee)/ WHY R U?

由泰國樂團Mean唱的一首輕快幸福的歌,

又是一個好聽的樂團,簡單介紹往這邊走:MEAN BAND

這首歌讓人最印象深刻就是Tutor和Fighter去海邊的那兩集,

很多空拍的場景再搭配這首歌,營造出心和景都很廣闊的感受。

 

ost5.PNG

Mean - ทำไมต้องคนนี้? (Tummai Dtaung Kon Nee)/ WHY R U?

 

ฉันเคยเก็บมานอนคิดคนเดียว

常常獨自在想

 

คิดวนและหาเหตุผลทำไมต้องเธอ

怎麼偏偏是你

 

ที่ทำให้ฉัน กลายเป็นแบบนี้

讓我變成這樣

 

แอบคิดถึงเธอทั้งวัน

成天想著你

 

 

(*) อาจจะเป็นเพราะความรักไม่มีคำตอบ

或許因為愛沒有答案

 

เลยบอกไม่ได้จริงๆ

所以說不出原因

 

 

(**) ทำไมต้องรักคนนี้ ฉันก็ไม่รู้

為何偏偏愛上你 我也不知道

 

อยู่มาตั้งนาน ไม่เคยมีใครทำฉันเสียอาการ ได้มากเท่าเธออีกแล้ว

從未遇過像你這樣 讓我為之瘋狂的人

 

ทำไมต้องรักคนนี้ ฉันก็อยากรู้

我為甚麼偏偏愛這個人 我也想知道答案

 

อยู่ๆ หัวใจ ก็มีเธอเข้ามาวุ่นวายได้ไง

為甚麼你突然闖入我的心

 

ยิ่งคิดยิ่งไม่เข้าใจ

我愈是思考 就愈不明白

 

 

 

แค่เพียงเธอมองมาก็ไหวหวั่น

每次與你對視 心都如此悸動的我

 

มันเหมือนมีอะไรมาดึงให้ฉันเข้าไป

像是被一股力量拉住

 

ต่อให้จะหนี ก็ทำไม่ไหว

無法控制

 

เป็นอะไรไม่เข้าใจ

也無法明白,到底怎麼了

 

 

(*,**,**)

 

 

參考歌詞:deungdutjai

以上由英翻中,翻譯有誤請見諒,歡迎交流指教。

圖片截選自WHY R U YOUTUBE CHANNEL/ LOVEiS+ Youtube Channel/ Mean Band FB粉專

 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文字

可以按FB粉專讚:滴答滴答看劇去,一起追劇吧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今今 的頭像
    阿今今

    滴答滴答看劇去

    阿今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